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比甲第19轮科特赖克VS根特赛事分析

2020-12-25 17:52:27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12-27 01:30:00

  对战双方:科特赖克vs根特

  对战赛事:比甲第19轮

  北京时间12月27日01:30比甲第19轮科特赖克VS根特,根特状态更佳。

  【科特赖克】

  科特赖克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2不敌亨克,球队近5场联赛只取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状态起伏不定。

  科特赖克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5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9,累计打进23球丢25球,进攻端表现出色,但防守漏洞较多,近3场赛事都有被攻破球门。

  球队近期主场作战能力逐渐回暖,近4场主场取得三场不败,但防守漏洞依然存在,连续4场都被破门,而且累计丢掉10球。

  【根特】

  根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0击败布鲁日,球队连续3场赛事取胜且有2场零封对手,终止了此前多场连负的走势,士气高涨。

  根特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1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0,累计打进27球丢26球,球队的攻守两端比本场对手有过之而无不及,球风相当激进。

  不过球队客场表现并不算理想,联赛8轮客场只有3胜,近期双线作战的情况下,近5场客场各项赛事只取得2胜3负,但其中2场败仗均在欧战所获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根特取得6胜2平2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论近况,根特比科特赖克出色不少,而且在交锋历史上占上风,虽然球队近期客场表现不理想,但每场都有进球,进攻端发挥稳健,防守有不小漏洞的科特赖克恐怕难以抵挡得主根特的攻势。加上外界对根特有信心,本场赛事客队值得期待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