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比甲第19轮标准列日VS圣图尔登赛事分析

2020-12-25 17:51:08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12-27 03:45:00

  对战双方:标准列日vs圣图尔登

  对战赛事:比甲第19轮

  北京时间12月27日03:45比甲第19轮标准列日VS圣图尔登,标准列日近期状态糟糕。

  【标准列日】

  标准列日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1不敌摩斯高伦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7场不胜,状态下滑严重,可见球队难以应付双线作战的紧密赛程。

  标准列日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7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7,累计打进21球丢19球,在联赛方面的攻守数据还是相当稳健的,但近期防守端下滑,连续6场各项赛事都有失球且累计丢掉12球。

  球队是典型的主场龙队伍,即便双线作战,联赛主场至今只有1场败仗,此前各项赛事连续5场主场保持不败,每场都能斩获进球。

  【圣图尔登】

  圣图尔登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0击败威尔郡,球队终止了此前联赛6场不胜的颓势,士气高涨。

  圣图尔登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5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8,累计打进20球丢30球,攻强守弱的属性十分明显。不过球队近期进攻端表现趋向稳定,过去9场赛事有8场能够收获进球。

  客场方面,球队直到最近一场客场才取得联赛客场首胜,还是零封对手,士气自然高涨。但异地作战状态是否稳定还不得而知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圣图尔登取得4胜5平1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虽然标准列日主场作战能力出色,在整体联赛排名也比圣图尔登要高,但球队近期状态下滑严重,本场赛事即便坐镇主场恐怕也难以高估。反观圣图尔登近期客场取胜回暖,本场赛事标准列日想要赢得让半一球的数据有难度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