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超第15轮利兹联VS伯恩利赛事分析

2020-12-24 17:50:15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12-27 20:00:00

  对战双方:利兹联vs伯恩利

  对战赛事:英超第15轮

  北京时间12月27日 20:00英超第15轮利兹联VS伯恩利,伯恩利更值得期待。

  【利兹联】

  利兹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对阵曼联客场2-6大比分失利,近5场联赛只取得2胜3负,状态并不理想。

  利兹联是本赛季的升班马,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2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4,累计打进24球丢30球,战绩来说还是相对一般,只专注于进攻,防守漏洞百出,失球数是联赛最多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也不甚理想,联赛7轮主场只赢了2场,在最近一场主场取胜之前,球队曾连续5轮主场不胜,状态糟糕。

  【伯恩利】

  伯恩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1击败狼队,球队近4场赛事取得2胜2平不败,而且对手还是埃弗顿、阿森纳、维拉和狼队,实力都不弱,这些赛季的战绩含金量十足,也证明球队状态火热。

  伯恩利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4平6负排名第16,已经顺利逃离了降级区。只是球队赛季累计打进8球丢19球,进攻端依然疲软,好在近期有所改善,防守端在同级别的球队中也属于比较理想的。

  球队客场近期也有回暖的趋势,近2场客场面对阿森纳和阿斯顿维拉都能保持不败,本场赛事异地面对同样实力一般的利兹联,球队有取胜的信心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彼此取得4胜2平4负的战绩,实力不相上下。

  两队联赛整体表现差距不大,但是竞技状态和士气方面却差距悬殊,利兹联近期战绩糟糕,对手还是实力一般的队伍;而伯恩利近期面对强队都能保持不败,反弹势头强烈。加上主客场表现的差距,本场赛事伯恩利至少能带走一分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