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超第15轮谢菲尔德联队VS埃弗顿赛事分析

2020-12-24 17:49:15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12-27 04:00:00

  对战双方:谢菲尔德联队vs埃弗顿

  对战赛事:英超第15轮

  北京时间12月27日04:00英超第15轮谢菲尔德联队VS埃弗顿,双方实力层面差距较大。

  【谢菲尔德联】

  谢菲尔德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1战平布莱顿,球队新赛季至今依然一胜难求,状态惨不忍睹。

  谢菲尔德联目前在联赛中以2平12负的战绩排名垫底,累计打进8球丢25球,典型的攻守俱废,还是五大联赛中战绩最差的队伍。主场表现更不用期待了,赛季至今主场输足6场。可以说,谢菲尔德联已经成为了各球队的陪跑角色,本场赛事面对埃弗顿,显然也是送分童子。

  【埃弗顿】

  埃弗顿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联杯中主场0-2不敌曼联,终止了此前联赛3胜1平不败的走势,士气难免遭遇打击。

  埃弗顿目前在联赛中表现不错,以8胜2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4,累计打进25球丢19球,进攻端发挥不俗,只是防守端仍存在漏洞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并不比主场逊色,联赛7轮客场取得4胜1平2负,异地作战有足够的抢分能力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只有5次交锋,埃弗顿取得3胜1平1负。

  两队在实力方面差距较大,而且从近况和前景而言,埃弗顿比谢菲尔德联要更乐观得多。本场赛事埃弗顿带走三分基本毫无悬念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