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法乙第16轮克莱蒙VS巴黎足球会赛事分析

2020-12-19 17:24:38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12-19 22:00:00

  对战双方:克莱蒙vs巴黎足球会

  对战赛事:法乙第16轮

  北京时间12月19日22:00法乙第16轮克莱蒙VS巴黎足球会,巴黎足球会已经连续多场赛事不胜,但外界反而对克莱蒙信心不足。

  【克莱蒙】

  克莱蒙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0战平勒阿弗尔,球队近2场赛事取得1胜1平不败,状态出色。

  克莱蒙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6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7,整体表现还是不俗的,无论主客场都没有明显的短板,而且赛季累计打进18球丢8球,攻防两端表现都十分出色。

  球队联赛7轮主场也只输掉1场,近3场联赛主场保持不败至于更是全部零封对手,球队主场作战气势强烈。

  【巴黎足球会】

  巴黎足球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1战平罗德兹,球队已经连续5场赛事不胜,状态糟糕。

  巴黎足球会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4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4,表现比本场对手更出色,只是赛季累计打进20球丢13球,防守端的表现比本场对手要逊色,但场均丢球不足1粒,防守表现还是比较稳健的。

  至于客场,球队客场战绩比主场更出色,联赛至今7个客场只有1场败仗,就是最近一场面对特鲁瓦1-2落败,球队本场赛事异地作战信心存疑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克莱蒙取得3胜5平2负,巴黎足球会取得2胜5平3负,彼此实力相差不大。

  双方本赛季联赛表现都相差不大,只是从近况来看,克莱蒙更为出色,而且坐镇主场,有地利优势,反观巴黎足球会近期接连不胜,一盛一衰之下,彼此差距较大,理应克莱蒙更得到支持。但是外界给出的数据是克莱蒙让半球搭配高水,后期更是降至让平半球,对其信心不足,本场赛事克莱蒙恐怕难以三分在握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