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法乙第16轮图卢兹VS勒阿弗尔赛事分析

2020-12-19 17:23:51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12-19 22:00:00

  对战双方:图卢兹vs勒阿弗尔

  对战赛事:法乙第16轮

  北京时间12月19日22:00法乙第16轮图卢兹VS勒阿弗尔,图卢兹近期状态正佳。

  【图卢兹】

  图卢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-0击败沙托鲁,球队近5场联赛接连不败,状态出色。

  图卢兹是上赛季法甲的降班马,最终排名垫底位置,整体实力低下,但新赛季球队状态回暖不小,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5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5,正处于升级附加赛区内,球队升级欲望强烈。而且球队赛季累计打进27球丢18球,攻守两端表现不俗,有足够的抢分能力。

  球队主客场表现都没有明显的短板,近2场联赛主场取得1胜1平不败,场均能打进2球,但接连失球,球队需要提防防守的漏洞。

  【勒阿弗尔】

  勒阿弗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0战平克莱蒙,球队已经连续6场赛事不胜,状态糟糕。

  勒阿弗尔在上赛季最终排名第6,落后升级附加赛区只有6分,整体实力不俗,但在本赛季状态下滑不小,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4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3,累计打进12球丢18球,场均进球数还不足1粒,进攻端发挥较差。

  更糟糕的是球队的客场表现,近3场联赛客场接连不胜且累计丢掉7球,本场赛事恐怕不一高估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只有3次交锋,图卢兹取得2胜1平不败,但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08/09赛季,年代久远,已经没有太大的参考价值。

  外界给出图卢兹让半球,后市水位持续上涨,对主队的意图十分明显。其实按照两队目前的实力和近况来看,图卢兹无疑更值得追捧。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图卢兹能带走三分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