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日职联第34轮名古屋鲸八VS广岛三箭赛事分析

2020-12-18 17:57:54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12-19 13:00:00

  对战双方:名古屋鲸八vs广岛三箭

  对战赛事:日职联第34轮

  北京时间12月19日04:00日职联第34轮名古屋鲸八VS广岛三箭,名古屋鲸八在主场还是有优势的。

  【名古屋鲸八】

  名古屋鲸八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0战平横滨FC,球队已经连续5场赛事不败,状态出色。

  名古屋鲸八目前在联赛中以18胜6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3,高出身后的大阪樱花和鹿岛鹿角2分,球队想要保持亚冠杯资格赛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好在球队赛季累计打进44球丢28球,进攻端发挥稳定,防守也是联赛中最好的。

  球队联赛主场取得11胜3平2负的战绩,是联赛主场战绩第二好的队伍,本场赛事面对广岛三箭相信也能轻松应付。

  【广岛三箭】

  广岛三箭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1不敌柏太阳神,球队连续2轮赛事告负且被对手零封,表现难尽人意。

  广岛三箭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9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8,累计打进46球丢36球,看起来整体表现不错。但近期防守状态欠佳,近4场联赛每场都有失球。

  球队联赛客场只取得6胜4平6负的战绩,表现一般,而且近5轮联赛客场只有1胜,客场战绩令人不敢恭维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彼此取得3胜4平3负的战绩,实力不相上下。

  双方从状态和主客场表现来看,名古屋鲸八都占据上风,而且外界给出的数据也对主队高看一线,本场赛事名古屋鲸八主胜不难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