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日职联第34轮鹿岛鹿角VS大阪樱花赛事分析

2020-12-18 17:56:51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12-19 13:00:00

  对战双方:鹿岛鹿角vs大阪樱花

  对战赛事:日职联第34轮

  北京时间12月19日13:00日职联第34轮鹿岛鹿角VS大阪樱花,鹿岛鹿角全取三分的机会很大。

  【鹿岛鹿角】

  鹿岛鹿角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0击败清水鼓动,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取胜,且一共打进6球,状态出色。

  鹿岛鹿角目前在联赛中以18胜4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5,累计打进54球丢43球,球队能进球也能丢球,球风比较激进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出色,联赛16轮主场只输掉4场,近2场主场累计打进6球丢0球,主场作战能力出色,而且本场赛事是球队本赛季联赛最后一轮主场赛事,全取三分战意可信。

  【大阪樱花】

  大阪樱花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2不敌鸟栖沙岩,球队近2场赛事只取得1平1负,状态糟糕。

  大阪樱花目前在联赛中以18胜5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4,距离亚冠区域只有1分的差距,球队本赛季战意可信。而且球队赛季累计打进45球丢36球,球队防守端表现不俗,进攻端也足够出色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也不错,联赛至今16轮客场取得10胜1平5负,胜率高达6成,而且近2场客场接连战胜大分三神和札幌冈萨多,本场赛事即便异地作战也未必没有信心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鹿岛鹿角取得8胜2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鹿岛鹿角在过去6次交手大阪樱花都全部赢球且打传数据,心理优势占尽上风,而且本赛季双方整体差距不大,加上本场赛事又是坐镇主场,全取三分的机会很大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