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法乙第16轮克莱蒙VS巴黎足球会赛事分析

2020-12-17 17:45:40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12-19 22:00:00

  对战双方:克莱蒙vs巴黎足球会

  对战赛事:法乙第16轮

  北京时间12月19日22:00法乙第16轮克莱蒙VS巴黎足球会,克莱蒙本场赛事有点悬。

  【克莱蒙】

  克莱蒙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0战平勒阿弗尔,球队近2场赛事取得1胜1平不败,状态出色。

  克莱蒙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6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6,累计打进18球丢8球,攻防两端表现十分出色,都没有明显的漏洞。球队主场表现还不俗,联赛7轮主场取得3胜3平1负,累计打进9球丢3球。

  【巴黎足球会】

  巴黎足球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1战平罗德兹,球队已经连续5场联赛不胜,状态糟糕。

  巴黎足球会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4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3,累计打进20球丢13球,球队同样攻防两端表现不俗,但球队的客场战绩比主场更为出色,联赛至今7轮联赛客场只取得1场败仗,就是最近一场客场挑战特鲁瓦以0-1落败,信心备受打击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克莱蒙取得3胜5平2负的战绩,和本场对手实力不相上下。

  彼此的实力相差不大,攻防两端表现都不俗,可以说都没有明显的心理优势,但是在巴黎近期连续5场赛事不胜的情况下,外界仅仅给出克莱蒙让半球且搭配高水位,显然对其信心不足。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巴黎足球会至少能带走一分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