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甲第12轮云达不莱梅VS多特蒙德赛事分析

2020-12-15 17:45:33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12-16 03:30:00

  对战双方:云达不莱梅vs多特蒙德

  对战赛事:德甲第12轮

  北京时间12月16日 03:30德甲第12轮云达不莱梅VS多特蒙德,云达不莱梅本场赛事想要抢分还是有点难度。

  【云达不莱梅】

  云达不莱梅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2不敌RB莱比锡,球队近已经连续8轮联赛不胜,期间一共丢了9球,防守漏洞百出。

  云达不莱梅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5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3,累计打进14球丢19球,球队进攻端发挥一般,主要还是防守的漏洞,导致球队攻守体系严重失衡。

  球队本赛季至今5个主场赛事也就只赢了1场而且每场只打进1球,进攻效率并不高。

  【多特蒙德】

  多特蒙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5不敌斯图加特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取得1胜2平2负,状态也同样不理想。

  多特蒙德此前受双线作战的影响,在联赛中表现并不理想,以6胜1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5,累计打进23球丢15球。目前球队已经在欧冠小组中出线,能够专心应付联赛,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可信。

  好在球队客场表现不错,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取得4胜1平不败,异地作战有足够的抢分能力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多特取得4胜4平2负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多特在实力上高出云达不莱梅不少,只是因为近期疲于双线作战影响了联赛的发挥。而且云达不莱梅主场战斗力不足,多特即便多线作战也保持着客场发挥稳健,加上外界给出多特让一球,对其信心十足。本场赛事可看好多特带走三分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