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西甲第13轮巴伦西亚VS毕尔巴鄂竞技赛事分析

2020-12-12 17:19:13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12-12 21:00:00

  对战双方:巴伦西亚vs毕尔巴鄂竞技

  对战赛事:西甲第13轮

  北京时间12月12日21:00西甲第13轮巴伦西亚VS毕尔巴鄂竞技,毕尔巴鄂竞技的优势并不突出。

  【巴伦西亚】

  巴伦西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0战平埃瓦尔,球队连续3轮联赛未胜,状态依旧低迷。

  巴伦西亚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4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3,累计打进17球丢17球,进攻端表现还是不错的,倒是防守漏洞百出。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的作战状态十分不稳定,遇强则强,遇弱更弱,曾客场1-0击败皇家社会,也曾主场4-1大胜皇马,本场赛事面对弱旅毕尔巴鄂竞技,球队能否一鼓作气带走三分,还是不太能肯定。

  毕竟球队最近一场主场就0-1不敌马竞,而且每场主场都有失球,本场赛事球队的主场优势并不突出。

  【毕尔巴鄂竞技】

  毕尔巴鄂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2不敌塞尔塔,球队终止了此前2场赛事不败的走势。

  毕尔巴鄂竞技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1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4,和本场对手的差距只有净胜球上的差距,球队联赛至今累计打进12球丢12球,攻守两端都表现平平。

  不过球队是典型的客场虫,各项赛事连续11场客场只赢了1场,近期更是5场客场不胜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巴伦西亚取得5胜2平3负的战绩。

  巴伦西亚的优势,目前来说只有2个,一是交锋战绩上的优势,另一个就是主场优势,但是从球队的整体表现来看,即便坐镇主场也不见得有取胜的把握。但是毕尔巴鄂竞技状态更加糟糕,还是典型的客场虫队伍,在本场赛事的角色简直就是送分童子。而且观看外界给出的数据,对毕尔巴鄂竞技竞技并没有太大的信心支持,本场不妨看好巴伦西亚能主场不败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