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西甲第13轮赫塔菲VS塞维利亚赛事分析

2020-12-12 17:17:35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12-12 23:15:00

  对战双方:赫塔菲vs塞维利亚

  对战赛事:西甲第13轮

  北京时间12月12日23:1西甲第13轮赫塔菲VS塞维利亚,赫塔菲近期状态低迷,塞维利亚或许能趁虚而入。

  【赫塔菲】

  赫塔菲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3不敌莱万特,球队已经连续6场联赛不胜,而且期间只打进4球却丢10球,状态糟糕。

  赫塔菲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4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5,仅仅高出降级区2分,球队急需抢分保级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然而球队赛季至今累计打进9球丢13球,进攻和防守都十分疲软,毫无抢分威胁。

  不过球队联赛3场胜仗均来自主场,但3连胜之后近3场只有1平2负,期间只累计打进2球,球队近期作战能力严重下滑。

  【塞维利亚】

  塞维利亚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冠杯中客场3-1击败雷恩,不仅从小组第二出线,还终止了此前2场赛事连负的走势,士气高涨。

  塞维利亚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1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5,落后前四还有4分的差距。考虑到球队已经从欧战出线,告一段落,重心会放回在联赛上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而且球队赛季累计打进12球丢9球,攻守两端表现不俗。

  更令人惊奇的是,球队客场不败能力极为出色,近18场各项赛事客场只输了2场,近3场客场更是处于连胜之中,本场赛事优势极为突出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塞维利亚取得5胜2平3负的战绩,实力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论近况、整体实力和主客场表现,塞维利亚的优势都十分突出,而且塞维利亚在交锋历史上也占据优势,加上赫塔菲近期状态低迷、两名主力中卫也缺阵,实力更有所打折。本场赛事赫塔菲恐怕凶多吉少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