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法甲第14轮圣埃蒂安VS安格斯赛事分析

2020-12-11 17:30:46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12-12 04:00:00

  对战双方:圣埃蒂安vs安格斯

  对战赛事:法甲第14轮

  北京时间12月12日04:00法甲第14轮圣埃蒂安VS安格斯,安格斯近期客场表现极佳。

  【圣埃蒂安】

  圣埃蒂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0战平迪卓恩,球队近3场联赛取得2平1负未尝一胜,状态糟糕。

  圣埃蒂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3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5,败率过半,而且累计打进12球丢20球,场均进球不足一粒,防守却有不小的漏洞,竞争力严重不足。

  更糟糕的是球队主场已经很久没有赢球,除去取胜的友谊赛,已经连续4轮联赛主场不胜且输足3场,本场赛事面对连胜的安格斯,球队恐怕难以抵挡对方的攻势。

  【安格斯】

  安格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0击败洛里昂,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取胜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安格斯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1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7,分胜负的能力极强,而且球队落后前四只有2分的差距,球队战意不小。更重要的是,赛季累计打进20球丢22球,球队的进攻端发挥不俗,但防守漏洞也不小。

  好在球队客场表现出色,联赛至今6轮客场就赢了4场,近期处于客场三连胜之中且累计打进10球之多,客场竞争力极强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圣埃蒂安取得5胜3平2负的战绩,实力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即便圣埃蒂安交锋战绩求生,但是球队本赛季的表现令人大失所望,即便是坐镇主场也毫无优势。考虑到安格斯近期处于连胜之中,客场作战能力也极为出色,本场赛事安格斯再添胜绩难度不大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