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西甲第13轮瓦拉多利德VS奥萨苏纳赛事分析

2020-12-11 17:28:57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12-12 04:00:00

  对战双方:瓦拉多利德vs奥萨苏纳

  对战赛事:西甲第13轮

  北京时间12月12日04:00西甲第13轮瓦拉多利德VS奥萨苏纳,瓦拉多利德占上风却得不到外界多少的支持?

  【瓦拉多利德】

  瓦拉多利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2不敌马竞,球队终止了此前3场联赛不败的走势,士气难免受挫。

  瓦拉多利德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4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9,与安全区的距离缩短至1分,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从近期的表现来看,球队主要是进攻端效率有所提高,所以战绩才有所提升,但防守的漏洞依旧存在,本赛季联赛每场都被破门,一共丢失了18球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并不算理想,联赛至今6轮主场只有1胜,但近2场联赛主场1胜1平不败,为本场赛事鼓舞了信心。

  【奥萨苏纳】

  奥萨苏纳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2不敌皇家贝蒂斯,球队已经连续5轮联赛不胜,状态糟糕。

  奥萨苏纳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2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8,联赛倒数第三,只比本场对手多1分,球队也需要抢分保级,按理说关键之战球队战意强烈,但球队近期一蹶不振,近5轮不胜之余还只打进2球丢11球,攻守俱废。

  更糟糕的是,球队各项赛事客场已经连续5场不胜且全部交白卷,异地作战毫无作战能力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奥萨苏纳取得5胜4平1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两队的差距不大,但从近期的表现和主客场表现来看,显然瓦拉多利德更有胜算,但外界仅仅只给瓦拉多利德开出0/0.5的让步搭配高水位,显然对其信心不足。本场赛事需要提防奥萨苏纳客场反弹成功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