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超第12轮利兹联VS西汉姆联赛事分析

2020-12-11 17:28:07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12-12 04:00:00

  对战双方:利兹联vs西汉姆联

  对战赛事:英超第12轮

  北京时间12月12日04:00英超第12轮利兹联VS西汉姆联,利兹联近期状态严重下滑。

  【利兹联】

  利兹联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超联赛中客场1-3不敌切尔西,球队近5场联赛只取得1胜1平3负,状态并不理想。

  利兹联升班马之后,曾夺得各项赛事4场不败的走势,但近期状态下滑明显,过去5轮联赛只赢下1场,以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2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4,累计打进16球丢20球,防守端的漏洞十分明显。

  更重要的是,球队升班之后的主场战绩不如客场理想,迄今为止唯一的主场胜利是首轮在与富勒姆的升班马内战中4-3险胜。近4轮主场接连不胜,但对手都是强队,其中曾逼平过曼城和阿森纳,球队的主场战斗力还是在线的。

  【西汉姆联】

  西汉姆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3不敌曼联,球队终止了此前联赛3场全胜的走势,士气备受打击。

  西汉姆联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2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8,整体表现比本场对手相差不大,不过联赛累计打进18球丢14球,攻守两端的表现比本场对手要好得多,特别是防守,场均丢球只有1.27球,与阿森纳并列防守第四佳。

  更重要的是,球队本赛季的客场表现相当惊艳,曾3-0大胜莱切斯特城和3-3逼平过热刺,面对阿森纳和利物浦也只是1球惜败,球队的客场战斗力不容小觑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4次交锋,利兹联取得1胜3平不败,彼此实力相差不大。不过双方最近一次交手要追溯到2011/12赛季的英冠联赛,年代久远,已没有太大的参考价值。

  利兹联不仅近期状态下滑,防守的漏洞越来越严重,反观西汉姆联则状态一直比较平稳,异地作战也有足够的抗衡力,本场赛事西汉姆联存在抢分的机会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