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欧罗巴L组霍芬海姆VS根特赛事分析

2020-12-10 17:31:20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12-11 04:00:00

  对战双方:霍芬海姆vs根特

  对战赛事:欧罗巴L组

  北京时间12月11日04:00欧罗巴L组霍芬海姆VS根特,根特恐怕无心应战。

  【霍芬海姆】

  霍芬海姆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-1击败奥格斯堡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取得2胜3平不败,状态平稳。

  霍芬海姆目前在德甲联赛中以3胜3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0,累计打进18球丢17球,进攻端的表现可圈可点,倒是防守漏洞百出,明显的攻强守弱。欧战赛事方面,球队小组赛5轮取得4胜1平不败,而且累计打进13球丢1球,可见球队把重心都放在欧战赛事上了,好在目前已经锁定了小组头名出线,本场赛事球队可以轻松迎战。

  球队主场作战能力还是不错的,近3个主场每场至少能打进3球,状态在线。

  【根特】

  根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2不敌奥斯坦德,球队已经连续4场正赛全部告负,状态糟糕。

  根特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1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3,累计打进22球丢25球,可见球队在双线作战情况下,已经难以应付。欧罗巴赛事方面球队也表现不理想,前5轮小组赛悉数落败积0分排名垫底,目前已经提前出局。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在5场小组赛打进3球丢11球,攻守俱废,可见球队的实力在欧战中难以站稳脚跟。考虑到欧罗巴赛事已经毫无希望,球队在联赛中距离降级区只有5分之差,作为老牌的比甲球队,根特本场赛事很可能无心应战。

  更糟糕的是球队过去7场客场输掉5场,异地作战能力有限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只有1次交锋,在本届欧罗巴首回合,霍芬海姆客场4-1大胜根特。

  双方的近况差距悬殊,而且在欧罗巴赛事上的表现也是对比明显。考虑到根特本场赛事或许无心应战,即便霍芬海姆已经提前出线,但以实力来说,带走三分还是相当轻松的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