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欧罗巴H组凯尔特人VS里尔赛事分析

2020-12-10 17:28:22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12-11 04:00:00

  对战双方:凯尔特人vs里尔

  对战赛事:欧罗巴H组

  北京时间12月11日04:00欧罗巴H组凯尔特人VS里尔,里尔已经小组出线,本场赛事无欲无求。

  【凯尔特人】

  凯尔特人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1战平圣约翰斯通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取得2平3负,状态糟糕。

  凯尔特人本赛季高开低走,目前在苏超联赛中以9胜4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2,虽然排名靠前,但已经被榜首甩下13分之多,从联赛累计打进35球丢14球的数据来看,防守比上赛季下滑不小,近期更是连续7场赛事被破门,期间一共被打进18球。欧冠赛事方面更是惨不忍睹,5轮小组赛一共丢掉17球,是小组中丢球最多的,而且球队目前已经从欧罗巴提前出局,本场赛事战意存疑。

  其实球队近些年来欧冠都没有进入正赛,对于欧罗巴赛事也没有太大的重视,如今在双线作战的情况下,欧罗巴赛事已经无望,恐怕会把重心放回联赛上。

  【里尔】

  里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1击败摩纳哥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取得3胜2平不败,状态出色。

  里尔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5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2,累计打进24球丢9球,球队进攻端表现很强,场均进球几乎能达到2球,防守场均丢球不到1粒,攻守体系出色。欧冠赛事方面,球队前5轮小组赛取得3胜2平不败排名小组头位,如果本场赛事能够取得3分的话就能以头名出线。

  不过球队客场表现欠缺稳定,近2个客场不胜且丢掉4球,客场作战能力有所回落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只有1次交锋,在本届欧罗巴赛事首回合,双方2-2战平。

  双方从近况和联赛实力来看,显然里尔更胜一筹,凯尔特人已经惨遭出局,战意存疑,而里尔还有头名之争,结合外界给出的数据来看,本场赛事里尔胜出难度不大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