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甲第10轮比勒菲尔德VS美因茨赛事分析

2020-12-05 17:23:55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12-05 22:30:00

  对战双方:比勒菲尔德vs美因茨

  对战赛事:德甲第10轮

  北京时间12月5日 22:30德甲第10轮比勒菲尔德VS美因茨,美因茨客场抢分有望。

  【比勒菲尔德】

  比勒菲尔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2不敌RB莱比锡,球队已经连续7场联赛告负,状态惨不忍睹。

  比勒菲尔德是本赛季的升班马,实力显然有限,难以在德甲联赛中站稳脚跟,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1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7,联赛倒数第二。从赛季至今累计打进6球丢19球的数据来看,球队进攻疲软,防守漏洞百出,是典型的攻守俱废的阶段,难有抢分说服力。

  更糟糕的是,球队近3场主场赛事都遭遇实力,本场赛事即便坐镇主场也没有任何优势可言。

  【美因茨】

  美因茨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1战平霍芬海姆,球队近3场联赛取得1胜2平不败,比此前的连续告负看起来要回暖了不少。

  美因茨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2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6,仅仅高出本轮对手1分,但球队和本场对手不一样的是,球队是赛季开局遭遇了低迷,但近期状态有所回暖,而且联赛累计打进11球丢12球,球队还是有进攻能力的,防守也比本场对手要稍好一些。

  不过客场方面,球队近6场客场输掉了5场,异地作战能力糟糕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只有9次交锋,比勒菲尔德取得4胜3平2负的战绩,实力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双方目前的战绩半斤八两,但是从近况来看,美因茨已经连续3场赛事不败,状态明显回暖,本场赛事面对毫无主场作战能力的升班马比勒菲尔德,显然抢分欲望会更强烈。外界给出的数据也显然对美因茨有较好的信心,本场赛事可看好美因茨客场抢分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