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甲第10轮法兰克福VS多特蒙德赛事分析

2020-12-05 17:22:33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12-05 22:30:00

  对战双方:法兰克福vs多特蒙德

  对战赛事:德甲第10轮

  北京时间12月5日 22:30德甲第10轮法兰克福VS多特蒙德,多特蒙德不仅折损主将,而且疲于赛程密集,本场赛事恐怕无法大胜。

  【法兰克福】

  法兰克福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-3战平柏林联合,球队已经连续6场联赛不胜且其中5场平局。

  法兰克福本赛季陷入了平局怪圈,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6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9,累计打进14球丢16球,进攻端表现还是不错的,但防守同样多失球,不管锋线火力如何凶猛,都还是抵不过防守的漏洞。球队主场也是陷入了平局怪圈,赛季至今4轮主场取得1胜3平,但每场都持续丢球,主场的防守端也存在漏洞。

  【多特蒙德】

  多特蒙德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冠杯中主场1-1战平拉齐奥,球队近2场正赛接连不胜,士气难免受损。

  多特蒙德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3负的战绩排名第4,距离榜首的拜仁有4分的差距,考虑到本轮德甲联赛会上演榜首大战,球队需要抢分进一步缩小与榜首的分差,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可信。而且球队联赛累计打进21球丢9球,在需要分心欧冠的情况能够做到场均打进2球以上且场均只丢1球,攻守两端的表现还是很稳健的。

  更重要的是,球队近3场正式比赛客场均赢球赢盘,异地作战能力出色。唯一遗憾的是在与拉齐奥的欧冠赛事中,哈兰德因伤退出,本场赛事铁定缺阵,球队阵容实力恐怕会有所下降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多特蒙德取得5胜3平2负的战绩,实力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多特阵容实力底蕴深厚,而且异地作战能力出色,本应胜券在握,外界对多特也是一开始就给予了支持,只是多特赛程密集,加上折损了哈兰德,阵容恐怕会疲倦,因此后期数据有所下调,这也是符合情理。加上法兰克福防守端存在不小的漏洞,在交锋历史上也处于劣势,本场赛事还是可以看好多特至少能带走1分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