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乙第10轮汉堡VS汉诺威96赛事分析

2020-12-04 17:50:40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12-05 20:00:00

  对战双方:汉堡vs汉诺威96

  对战赛事:德乙第10轮

  北京时间12月5日20:00德乙第10轮汉堡VS汉诺威96,汉堡优势很足。

  【汉堡】

  汉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3不敌海登海默,球队已经连续2场联赛全部告负,状态糟糕。

  汉堡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3,累计打进19球丢14球,尽管近期状态不稳,但球队的火力还是不减,场均能斩获至少2球。只是球队近2场赛事主场只取得1平1负,虽然有进球,但无奈防守漏洞突出,本场赛事继续主场出战恐怕信心不足。

  【汉诺威96】

  汉诺威96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3不敌基尔高士丁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取得2平3负,状态也相当糟糕。

  汉诺威96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1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4,累计打击12球丢13球,攻强守弱。更不利的是,球队客场表现极其惨淡,本赛季4轮联赛客场全部输球且累计丢掉9球之多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彼此取得4胜2平4负的战绩,实力不相上下。

  双方近况都不理想,但是汉堡目前在联赛中的整体表现比汉诺威96要出色不少,而且球队进攻端发挥稳定,有足够的抢分能力,本场赛事汉堡有望带走分数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