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乙第10轮基尔高士丁VS波鸿赛事分析

2020-12-04 17:49:10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12-05 01:30:00

  对战双方:基尔高士丁vs波鸿

  对战赛事:德乙第10轮

  北京时间12月5日01:30:德乙第10轮基尔高士丁VS波鸿,外界对基尔高士丁并不利好。

  【基尔高士丁】

  基尔高士丁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-0击败汉诺威96,球队近4场联赛取得1胜3平不败,状态一般。

  基尔高士丁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4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4,仅仅落后领头羊菲尔特2分。从攻守两端数据来看,球队联赛累计打进13球丢8球,能攻能守,有足够的抢分能力。

  只是球队近期状态下滑,近3场联赛主场只取得2平1负,虽然每场都持续斩获进球,但无奈防守漏洞百出,未能取胜。

  【波鸿】

  波鸿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5-0击败杜塞尔多夫,球队近5场联赛取得4胜1负,状态出色。

  波鸿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2,落后菲尔特只有1分,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更利好的是,球队联赛累计打进17球丢9球,进攻端比本场对手更为火热,防守也不错,是联赛丢球第二少的队伍。

  而且球队客场表现也俗,赛季至今5场客场正赛取得4胜1负,每场都能持续斩获进球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6次交锋,基尔高士丁取得3胜2平1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双方实力相当,虽然基尔高士丁在联赛中整体表现不错,进攻端发挥也稳健,本场赛事还有主场之利,但是波鸿的状态和攻守两端数据更加优秀,异地作战也有足够的抢分能力,本场赛事波鸿更值得期待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