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乙第10轮杜塞尔多夫VS达姆斯塔特赛事分析

2020-12-04 17:48:11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12-05 01:30:00

  对战双方:杜塞尔多夫vs达姆斯塔特

  对战赛事:德乙第10轮

  北京时间12月5日01:30德乙第10轮杜塞尔多夫VS达姆斯塔特,杜塞尔多夫或凭借主场之利能带走三分。

  【杜塞尔多夫】

  杜塞尔多夫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5不敌波鸿,球队终止了此前3场赛事不败的走势,士气难免受挫。

  杜塞尔多夫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2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2,仅仅高出降级区3分。不过球队主客场表现差异较大,主要依靠主场抢分,本赛季至今拿到的11个积分有10分来自主场,客场反而至今未尝一胜。本场赛事坐镇主场有望借住主场之利带走三分。

  【达姆斯塔特】

  达姆斯塔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4-0击败布伦斯维克,球队过去4场联赛只取得2胜2负,状态并不稳定。

  达姆斯塔特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3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1,仅仅比本场对手高出1分,优势并不突出。从攻守两端的数据来看,球队最大的问题还是防守,联赛至今已经累计丢掉18球之多,场均丢失2球。最近一场客场更是0-3不敌奥厄,本场赛事异地作战恐怕信心不足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4次交锋,杜塞尔多夫取得3胜1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两队虽然目前在联赛上没有什么差距,但是从近期走势和主客场优势来说,还是杜塞尔多夫更理想,加上外界给出的数据对杜塞尔多夫利好,本场赛事可支持杜塞尔多夫取胜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