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欧冠杯G组尤文图斯VS基辅迪纳摩赛事分析

2020-12-02 17:24:39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12-03 04:00:00

  对战双方:尤文图斯vs基辅迪纳摩

  对战赛事:欧冠杯G组

  北京时间12月3日04:00欧冠杯G组尤文图斯VS基辅迪纳摩,两队实力存在差距。

  【尤文图斯】

  尤文图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1战平贝内文托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6场不败,状态火热。

  尤文图斯目前在意甲联赛中以4胜5平不败的战绩排名第5,累计打进18球丢7球,攻守两端表现依旧出色。欧冠赛事方面,球队已经提前出线,本场赛事恐怕会作出轮换,毕竟球队在联赛中还是落后有点多了,本场赛事恐怕战意相对不足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本场赛事C罗将回到首发阵容,这位刚刚获得了2020年金足奖的得主,心情肯定不错,有望继续在欧冠掌控全场。

  【基辅迪纳摩】

  基辅迪纳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0击败禾斯克拉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取得2胜3负的战绩,状态起伏不定。

  基辅迪纳摩目前在乌克超联赛中以8胜2平1负的战绩排名榜首,累计打进21球丢7球,在联赛中表现还是不错的。只是到了欧冠中,球队的实力就显然暗淡了,目前在小组赛只取得1平3负,凭借净胜球的优势排名第三,将和费伦茨瓦罗斯争夺一个欧联杯席位,本场赛事恐怕也是战意不足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在欧冠3个客场均有进球记录,有一定抗衡能力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只有1次交锋,在本届欧冠杯首回合交锋上,尤文客场2-0击败基辅迪纳摩。

  双方的实力原本就存在不小的差距,加上尤文本场是C罗回归,葡萄牙巨星肯定好好表现一番,外界对尤文的支持力度也足够充足,本场赛事尤文可继续追捧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