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欧冠杯H组曼彻斯特联VS巴黎圣日尔曼赛事分析

2020-12-02 17:23:47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12-03 04:00:00

  对战双方:曼彻斯特联vs巴黎圣日尔曼

  对战赛事:欧冠杯H组

  北京时间12月3日04:00欧冠杯H组曼彻斯特联VS巴黎圣日尔曼,大巴黎有望带走三分。

  【曼彻斯特联】

  曼彻斯特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-2击败南安普顿,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大获全胜,状态火热。

  曼彻斯特联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1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9,累计打进16球丢16球,进攻端表现出色,只是防守端显然下滑不少。欧冠赛事方面,球队目前积9分排名小组第一,由于在和巴黎对阵的战绩上占优势,本场赛事只要一场平局就能锁定出线名额,球队战意可信。

  好在球队近期状态回暖不少,过去4个主场各项赛事赢下3场,但是在主场面对热刺、切尔西以及阿森纳实力相当的强队时只取得1平2负。

  【巴黎圣日尔曼】

  巴黎圣日尔曼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2战平波尔多,球队近2场赛事取得1胜1平不败。

  巴黎圣日尔曼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1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,领先第二名的优势只有2分,不过球队赛季至今累计打进30球丢8球,攻防两端的表现还是值得信任的。欧冠赛事方面,球队目前以2胜2负的战绩排名小组第2,和身后的RB莱比锡只有净胜球上的优势,因此本场赛事球队非胜不可,战意强烈。

  至于伤停方面,根据大巴黎官方最新发布的伤情显示,伊卡尔迪、萨拉维亚都无法出战这场比赛,德拉克斯勒和贝尔纳特这两人仍在恢复当中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4次交锋,彼此取得2胜2负。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欧冠杯首回合,曼联客场2-1击败巴黎。

  从交锋战绩和双方实力来看,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,外界给出大巴黎0/0.5的让步,完全无视曼联近期4连胜的走势,更体现出外界的倾向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大巴黎能够顺利逃出困境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