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欧冠杯C組波尔图VS曼彻斯特城赛事分析

2020-12-01 17:42:02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12-02 04:00:00

  对战双方:波尔图vs曼彻斯特城

  对战赛事:欧冠杯C組

  北京时间12月2日04:00欧冠杯C組波尔图VS曼彻斯特城,外界对曼城的支持力度有增无减。

  【波尔图】

  波尔图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0击败辛达卡拉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大获全胜,状态火热。

  波尔图是上赛季的卫冕冠军,但本赛季表现有所下滑,目前在葡超联赛中以5胜1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4,落后榜首仍然有6分之多,而且球队赛季至今累计打进19球丢10球,进攻端虽然表现不错,但防守存在漏洞。欧冠赛事方面,球队目前在小组赛排名第二,领先第三的奥林匹亚科斯6分,剩下的两轮只要取得1分就能锁定出线名额,形势相当利好。

  而且球队主场表现不错,自从爆冷输给马里迪莫之后就主场豪取4连胜,期间区区只丢了1球,而且他们过去10个主场赢下9场,期间只有1场入球数低于2球,主场战斗力值得信任。

  【曼彻斯特城】

  曼彻斯特城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5-0击败伯恩利,球队近2场正赛接连取胜且零封对手,状态也不逊色。

  曼彻斯特城目前在英超联赛中以4胜3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11,累计打进15球丢11球。欧冠赛事方面,球队目前4轮小组赛全胜已经提前两轮出线,本场赛事只要不输就能锁定第一,考虑到球队联赛落后不少,本场赛事或许会轮换部分主力。

  球队近期客场表现稳健不少,过去4个客场除了输给热刺之外,其余3场均能以零封的方式获胜,加上球队过去3次欧战面对波尔图不但全胜且场均攻入3球,实力上存在优势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4次交锋,曼城取得3胜1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虽然曼联已经提前出线,战意上不如波尔图强烈,加上波尔图坐镇主场也有足够的战斗力,想来应该获得更多的支持。但是碍于交锋历史上曼城占据极大的优势,加上球队阵容实力层面比波尔图更强大,外界对曼城的支持力度有增无减,本场赛事还是看好曼城在欧冠中延续连胜走势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