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欧冠杯B組顿涅茨克矿工VS皇家马德里赛事分析

2020-12-01 17:39:00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12-02 01:55:00

  对战双方:顿涅茨克矿工vs皇家马德里

  对战赛事:欧冠杯B組

  北京时间12月2日01:55欧冠杯B組顿涅茨克矿工VS皇家马德里,皇马复仇心切。

  【顿涅茨克矿工】

  顿涅茨克矿工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0击败SK迪尼普,球队终止了此前2场赛事不胜的颓势,士气高涨。

  顿涅茨克矿工在乌克超联赛中以6胜5平不败的战绩排名第2,落后榜首只有3分,球队联赛至今累计打进25球丢10球,攻守表现十分出色。不过球队在联赛表现突出,到了欧冠赛事就显然实力难以与欧洲劲旅匹敌,连续3轮欧冠小组赛颗粒无收,唯一斩获进球的是首轮客场爆冷3-2击败皇马的赛事,球队目前在小组中排名第3,落后本场对手皇马3分,因此本场赛事将是绝对球队是否有出线希望的关键一战,球队战意可信。

  另外,球队近期主场表现有下滑的趋势,上一轮欧冠主场被门兴6-0屠杀,在联赛的主场也被亚历山德里亚1-1逼平,过去4个主场只胜1场。

  【皇家马德里】

  皇家马德里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2不敌阿拉维斯,球队终止了此前两场赛事不败的走势,士气难免受挫。

  皇家马德里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2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4,累计打进16球丢12球,球队进攻端依旧出色,只是防守端存在明显的漏洞。欧冠赛事方面,球队目前排名小组第2,本场赛事只要全取3分就能提前一轮获得出线权,球队战意可信。

  不过球队客场表现并不理想,上一个客场击败国米是皇马过去4个客场的首胜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3次交锋,皇马取得2胜1负的战绩。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欧冠杯首回合,顿涅茨克矿工客场3-2击败皇家马德里。

  双方目前的状况来说都不理想,主客场表现也没有太大的亮点,但战意都足够强烈。外界给出的皇马的让步从初始的1.5到后期的1/1.5,虽然是下调操作,但不排除是受到首回合爆冷落败的影响。依皇马的实力来看,球队还是有望复仇成功的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