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欧冠杯分组赛-D组亚特兰大vs米迪兰特

2020-12-01 16:55:35即时比分编辑:马力奥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12-02 04:00:00

  对战双方:亚特兰大vs米迪兰特

  对战赛事:欧冠杯分组赛-D组

  亚特兰大VS米迪兰特历史记录

  欧冠杯 2020-10-22 米迪兰特 0:4 亚特兰大

  亚特兰大

  1.亚特兰大是来自意甲的队伍,该队打法激进,进攻端表现出色。

  2.亚特兰大首回合客场便4-0大胜米迪兰特,可以看得出两队有一定的实力差距。

  3.上轮赛事亚特兰大客场2-0拿下利物浦,士气大振,晋级在望。

  4.米兰丘克,马力诺夫斯基,卡尔达拉,均无法上场。

  米迪兰特

  1.本届是米迪兰特首次征战欧冠赛事,不过球队表现颇为挣扎,竞争力不足。

  2.米迪兰特队史上曾3次拿下丹麦超冠军,有一定的实力,队伍总身价约四千六百万欧。

  3.上轮赛事米迪兰特主场0-0战平奥尔堡,近5轮赛事3胜1平1负,目前球队双线作战。

  4.近5轮赛事米迪兰特有3轮零封对手,不过均是在国内联赛,对上一轮欧冠赛事客场1-3不敌阿贾克斯。

  亚特兰大出场阵容(3-4-1-2)

  守门:斯波蒂耶洛(57)、戈里尼(95)、

  后卫:拉斐尔·托洛伊(2)、克里斯蒂安.罗梅罗(17)、贝特·吉姆西蒂(19)、莫希卡(26)、哈特波尔(33)、戈森斯(8、

  中场:弗罗伊勒(11)、德隆(15)、米兰楚克(59)、马里奥·帕萨利奇(88)、

  前锋:亚历山大·戈麦斯(10)、约西普·伊利契奇(72)、杜万·萨帕塔(91)、马尔科·图米内洛(32)、

  米迪兰特出场阵容(4-2-3-1)

  守门:汉森(1)、

  后卫:霍奇(5)、乔尔·安德森(6)、索尔茨(14)、保罗·维克托(29)、克里斯蒂安·李斯(18)、斯威特琴科(28)、奥利弗·奥尔森(27)、

  中场:马比尔(11)、安德斯·德雷耶尔(36)、恩耶卡(38)、尼古拉斯·马德森(43)、伊万德(10)、斯卡佳斯特(40)、

  前锋:西斯托(7)、卡巴(9)、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