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乙第9轮雷根斯堡VS维尔茨堡踢球者赛事分析

2020-11-28 15:35:47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时间:2020-11-28 20:00:00

  对战双方:雷根斯堡vs维尔茨堡踢球者

  对战赛事:德乙第9轮

  北京时间11月28日20:00,德乙第9轮雷根斯堡VS维尔茨堡踢球者,雷根斯堡在实力层面上占优势。

  【雷根斯堡】

  雷根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3不敌菲尔特,球队近3场联赛全部告负,状态低迷。

  雷根斯堡目本赛季高开低走,前在联赛中以2胜3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4,累计打进11球丢13球,防线形同虚设。

  好在球队本赛季主场表现不错,在最近一场主场落败之前曾连续3场联赛主场不败且有2场实现零封,本场赛事再度回到主场急需一场胜利洗去颓势,球队战意可信。

  【维尔茨堡踢球者】

  维尔茨堡踢球者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1击败汉诺威96,球队收获赛季首胜,士气高涨。

  维尔茨堡踢球者是本赛季的升班马,实力有限,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以1胜1平6负的战绩排名垫底,累计打进8球丢19球,场均只打进1球,但丢球数场均达到2球以上,攻守体系严重失衡。

  而且球队客场战斗力几乎为零,本赛季3个联赛客场全部落败且一共合计丢了8球之多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3次交锋,彼此取得1胜1平1负,实力不相上下。

  论纸面实力,雷根斯堡要比维尔茨堡踢球者强不少,尽管雷根斯堡近期遭遇了连败,但主场战斗力还是存在的,加上维尔茨堡踢球者不擅长异地作战,本场赛事雷根斯堡带走三分难度不高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