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亚冠杯E组清莱联VSFC首尔赛事分析

2020-11-27 17:20:16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时间:2020-11-27 21:00:00

  对战双方:清莱联vsFC首尔

  对战赛事:亚冠杯分组赛-E组

  北京时间11月27日21:00清莱联vsFC首尔,清莱联首次参加亚冠,经验不足,实力也不足。

  【清莱联】

  清莱联最近一场赛事在亚冠杯中客场0-5不敌FC首尔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取得3胜2负,状态并不稳定。

  清莱联是泰超联赛的队伍,目前排名联赛第2,但是到了亚冠赛事上就不知所措了,毕竟是近10年首次打进亚冠正赛小组赛,亚冠征战经验缺乏,目前在小组赛就以3连败的战绩排名垫底,出线形势渺茫,本场赛事若再度失利就会提前出局。不过以球队目前的状态和实力来看,赢球难度不小。

  【FC首尔】

  FC首尔最近一场赛事在亚冠杯中主场5-0击败清莱联,从此前一场亚冠失利中顺利走出,士气高涨。

  FC首尔是K联赛的劲旅,曾夺得6座联赛冠军、2座足总杯冠军、2座联赛杯冠军以及1座韩国超级杯冠军,但本赛季表现相当糟糕,在K联赛中以8胜5平14负的战绩排名第8,累计打进23球丢44球。在亚冠赛事方面,球队已经8次参加亚冠,2013年更是闯入了决赛,只是最终遗憾不敌广州恒大屈居亚军,上一次参赛是在2017年。目前球队在亚冠小组中3轮过后只积6分,想要出线的话本场赛事必须要全取三分,球队战意可信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只有1次交锋,在本届亚冠杯赛事首回合,FC首尔主场5-0大胜清莱联。

  双方实力和亚冠征战经验差距悬殊,从首回合交锋的战果就能看出,而且外界给予的数据显然对FC首尔十分利好,本次赛事可看好FC首尔能顺利带走三分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