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亚冠杯F组上海绿地申花VSFC东京赛事分析

2020-11-27 17:19:10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时间:2020-11-27 21:00:00

  对战双方:上海绿地申花vsFC东京

  对战赛事:亚冠杯分组赛-F组

  北京时间11月27日21:00上海绿地申花vsFC东京,外界看似对FC东京支持,但不排除有造热的可能。

  【上海绿地申花】

  上海绿地申花最近一场赛事在亚冠杯中客场1-0击败FC东京,球队三场亚冠赛事下来取得2胜1负,且都是客场作战,本场赛事回到主场,相信会更有心理优势。

  上海绿地申花在刚刚结束的中超联赛中以8胜8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5,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,中超刚结束后就投入到亚冠赛事中,竞技状态得到延续,目前在亚冠小组中落后蔚山现代1分排名小组第二,出线形势还是比较乐观的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主帅崔康熙表现不错,在赛程密集和伤兵满营的情况下,对一些赛事的取舍策略十分凑效。攻防两端的安排也是十分巧妙,过去3轮小组赛中迎战蔚山现代丢了3球外,其余两场的防守都表现不俗,尤其是面对FC东京都能实现零封。

  【FC东京】

  FC东京最近一场赛事在亚冠杯中主场0-1不敌上海申花,球队不仅遭遇亚冠联赛首败,而且已经连续3场正赛未尝一胜,状态低迷。

  FC东京在日职联中以15胜6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6,累计打进45球丢42球,防守表现十分糟糕,而且在联赛后期球队的进攻端锐利度也有所下滑。球队目前在亚冠小组中排名第三,落后本场对手2分,如果本场赛事能够取胜就能反超申花,保留出线希望,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

  只是球队的防守实在令人担忧,下半场容易丢球,防守体能不济,从联赛累计丢掉42球就能看出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只有1次交锋,在本届亚冠杯首回合交锋,上海申花客场1-0击败FC东京。

  从近况来看和出线形势来看,显然上海申花更有优势,但外界仅仅给出FC东京让步,后期还加大了支持力度,反应出FC东京的抢分欲望,不过结合申花的阵容和目前的形势来看,不排除FC东京本场赛事有造热的可能性。不妨看好申花继续能够带走分数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