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葡超第8轮费雷拉VS法马利卡奥赛事分析

2020-11-27 17:17:09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时间:2020-11-28 03:00:00

  对战双方:费雷拉vs法马利卡奥

  对战赛事:葡超第8轮

  北京时间11月28日03:00费雷拉vs法马利卡奥,费雷拉其实优势并不明显。

  【费雷拉】

  费雷拉最近一场赛事在葡杯中客场4-0击败奥利维伦斯,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取得3胜1平不败,状态出色。

  费雷拉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10,累计打进7球丢8球,整体表现还是比较中规中矩的。球队主场表现也不错,近2场联赛主场接连取胜且累计打进5球,进攻端明显有所提升,只是防守端仍然是一个隐患。

  【法马利卡奥】

  法马利卡奥最近一场赛事在葡杯中客场3-0击败奥瑞多,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取胜,状态出色。

  法马利卡奥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3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9,累计打进11球丢14球,防守隐患不小,场均失球达到2球,是联赛失球数第二多的队伍。不过球队仅有的两场败仗对手分别是本菲卡和布拉加,都是实力强劲的对手,面对中游队伍还是具备一定的得分能力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只有8次交锋,彼此取得4胜4负的战绩,实力不相上下。

  两队积分差距不大,在上赛季排名也是接近,彼此实力不相上下。虽然费雷拉近期表现不错,外界给出的数据对其也有利好,但超高水位显然显得这个力度有点牵强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法马利卡奥能不败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