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欧罗巴D组格拉斯哥流浪者vs本菲卡赛事分析

2020-11-26 17:41:33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时间:2020-11-27 04:00:00

  对战双方:格拉斯哥流浪者vs本菲卡

  对战赛事:欧罗巴分组赛-D组

  北京时间11月27日04:00欧罗巴D组格拉斯哥流浪者vs本菲卡,本菲卡在实力层面上还是优于格拉斯哥流浪者的。

  【格拉斯哥流浪者】

  格拉斯哥流浪者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4-0击败阿伯丁,球队的不败走势已经延续到第20场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格拉斯哥流浪者是苏超联赛的队伍,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2平不败的战绩排名榜首,球队攻守两端表现十分恐怖,累计打进41球却只丢3球,场均打进2球以上。

  不过在欧罗巴赛事方面,球队小组赛3场取得2胜1平不败的战绩,因为净胜球的劣势排名第2。本场赛事关乎到小组头名,球队战意可信。

  好在球队擅长主场作战,今年7月份至今各项赛事主场豪取12连胜,且累计打进37球只丢1球,主场作战十分强悍。

  【本菲卡】

  本菲卡最近一场赛事在葡杯赛事中客场1-0击败帕雷德斯,球队终止了此前各项赛事3场不胜的走势,士气有所回暖。

  本菲卡是葡超联赛的队伍,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2负的战绩排名第2,累计打进17球丢9球,球队最大的问题就是防守不稳,此前三场赛事就场均丢掉了3球,只是进攻稳定才不至于丢太多分数。

  在欧罗巴赛事方面,球队和本场对手同样2胜1负,因为净胜球的优势排名小组第一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只有1次交锋,在本届欧罗巴赛事首回合,彼此3-3战平。

  从近况来看,显然是格拉斯哥流浪者更为出色,但是外界给出的数据显然对主队有所顾忌,加上本菲卡在实力层面上优于格拉斯哥流浪者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本菲卡能维持小组第一的位置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