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超第10轮水晶宫vs纽卡斯尔联

2020-11-26 17:34:21即时比分编辑:马力奥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11-28 04:00:00

  对战双方:水晶宫vs纽卡斯尔联

  对战赛事:英超第10轮

  水晶宫VS纽卡斯尔联近5轮历史记录:

  英超 2020-02-22 水晶宫 1:0 纽卡斯尔联

  英超 2019-12-21 纽卡斯尔联 1:0 水晶宫

  英超 2019-04-06 纽卡斯尔联 0:1 水晶宫

  英超 2018-09-22 水晶宫 0:0 纽卡斯尔联

  英超 2018-02-04 水晶宫 1:1 纽卡斯尔联

  水晶宫

  水晶宫目前9轮联赛战罢录得4胜1平4负,积13分排名积分榜第11位,整体来说战绩起起伏伏,胜负相间,其主帅霍奇森与纽卡斯尔联主帅布鲁斯两人9次交手当中霍奇森取得4胜4平1负,优势十足。

  1.水晶宫开赛至今4轮主场赛事2胜1平1负,表现不俗,主场场均进球达到1.75个。

  2.上轮赛事客场0-1不敌伯恩利,送给了对手赛季首胜。近5轮赛事2胜1平2负,联赛至今总共丢失13个球,自季初首轮赛事1-0零封南安普顿,随后8轮赛事均被对手破门。

  3.扎哈目前已经贡献了5个球,占据全队总进球数的4成,个人表现出色,而且本赛季但凡扎哈有进球的赛事最终非平则胜,不过目前扎哈新冠还未达到完全康复的状态,赛前需检测才能确定是否能够登场。

  4.本赛季先失球的赛事最终全部落败,抗压能力不足,并且水晶宫近来伤病严重,后防质量大受影响。

  纽卡斯尔联

  纽卡斯尔联本赛季9轮战罢后录得3胜2平4负目前排名联赛第15位,近来球队惨遭2连败,先后以0-2败给南安普顿以及切尔西。

  1.中场谢尔维目前康复情况不错,已持续多日训练,本轮将会上场。

  2.纽卡斯尔联近4个联赛客场1胜2平1负,期间得失球比为4:4,异地作战表现不过不失。

  3.纽卡斯尔联赛季至今仅有1轮赛事零封对手,目前场均丢球达到1.5个,后防不佳。

  4.纽卡斯尔联本赛季一旦作为先失球的一方,最终结果无一胜出,抗压能力不足。

  水晶宫出场阵容(4-4-2)

  守门:瓜伊塔(31)、

  后卫:范安霍尔特(3)、丹恩(6)、克莱因(17)、列德瓦尔德(44)、

  中场:库亚特(8)、汤森(10)、麦克阿瑟(18)、艾奇(25)、

  前锋:乔丹·阿尤(9)、巴舒亚伊(23)、

  纽卡斯尔联出场阵容(5-4-1)

  守门:卡尔·达尔洛(26)、

  后卫:克拉克(2)、舍尔(5)、贾马尔·刘易斯(15)、费德里科·费尔南德斯(18)、曼基略(19)、

  中场:谢尔维(8)、圣马克西曼(10)、海登(14)、亨德里克(16)、

  前锋:若埃林顿(9)、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