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欧冠杯分组赛-B组门兴格拉德巴赫vs顿涅茨克矿工

2020-11-25 16:38:21即时比分编辑:马力奥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11-26 01:55:00

  对战双方:门兴格拉德巴赫vs顿涅茨克矿工

  对战赛事:欧冠杯分组赛-B組

  门兴格拉德巴赫

  1.门兴格拉德巴赫实力不俗,之前曾8连不败,对手不乏皇马以及国米之类的劲旅。

  2.门兴格拉德巴赫进攻火力高效而且稳定,近10轮赛事场均高达2.5个。

  3.近7场先取得优势的赛事最终有6场顺利跑出,球队顺境发挥不俗。

  4.门兴格拉德巴赫上轮赛事主场1-1战平奥格斯堡,目前连续2轮不胜,近5轮赛事2胜2平1负。

  顿涅茨克矿工

  1.顿涅茨克矿工是来自乌克超的豪门队伍,队史上曾12次夺得联赛冠军,目前新赛季开赛至今10轮均保持不败。

  2.顿涅茨克矿工近10个客场赛事有8场大球跑出,球队异地作战打法奔放。

  3.近来顿涅茨克矿工场均进球已经超过2个,球队火力表现不俗。

  4.顿涅茨克矿工本赛季联赛先录得进球的8场赛事5胜3平,顺风球能力不俗。

  门兴格拉德巴赫出场阵容(4-2-3-1)

  守门:拉格瓦尔德·索马(1)、

  后卫:O.文特(17)、S.莱纳(21)、金特尔、尼克.埃尔维蒂(4)、安德烈亚斯·波尔森、

  中场:克里斯托夫·克拉默(6)、帕特里克.赫尔曼(7)、弗洛里安.纽豪斯(7)、拉米(21)、乔纳斯·霍夫曼(20)、

  前锋:图拉姆(22)、斯廷德尔(13)、布里尔.恩博洛(7)、阿拉萨尼·普利亚(14)、

  顿涅茨克矿工出场阵容(4-1-4-1)

  守门:特鲁宾(81)、

  后卫:多米尔森·多斯桑托斯(2)、大卫·柯查拉瓦(3)、马库斯西普里亚诺(28)、伊斯迈利(31)、维克托·科尔尼延科、

  中场:马库斯·安东尼奥(8)、登蒂尼奥(9)、马洛斯(11)、蒂特(14)、麦孔(27)、邦达尔(18)、维克托·科瓦兰科(20)、马克西姆(17)、泰森(7)、科诺普良卡、

  前锋:索罗门(10)、
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