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欧冠杯分组赛-E组克拉斯诺达尔vs塞维利亚

2020-11-24 16:49:48即时比分编辑:马力奥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11-25 01:55:00

  对战双方:克拉斯诺达尔vs塞维利亚

  对战赛事:欧冠杯分组赛-E組

  克拉斯诺达尔

  1.克拉斯诺达尔上轮赛事在俄超主场1-0拿下坦波夫斯巴达,球队终于结束了之前5连败的颓势。

  2.近来卡贝拉,贝里两人合计贡献了11个球,占据球队总进球数的一半,表现出色。

  3.克拉斯诺达尔近5轮欧冠杯赛事有4轮拿下亚洲指数,球队真实发挥与预期相符。

  4.克拉斯诺达尔近4轮赛事下半场均无建树,球队体能策略安排上似乎后劲不足。

  塞维利亚

  1.塞维利亚近来势头不俗,球队上轮西甲赛事主场4-2拿下塞尔塔,近来正值3连胜,士气不俗。

  2.其中恩尼西里,德容两人合计贡献5个球,占据球队总进球数的一半。

  3.塞维利亚近来打法奔放,近4轮赛事有3轮大球跑出,并且顺风球能力不俗,球队本赛季5场先取得优势的赛事仅有1场不能顺利跑出。

  4.塞维利亚近4个客场赛事非平则负,并且只有2球进账,近来异地作战表现不佳。

  克拉斯诺达尔出场阵容(4-2-3-1)

  守门:马特韦·萨福诺夫(39)、马特韦·萨福诺夫(39)、

  后卫:马丁诺维奇(4)、克里斯蒂安·拉米雷斯(6)、切诺夫(18)、斯托茨基(89)、佩特罗夫(98)、

  中场:卡贝拉(7)、加津斯基(8)、奥尔森(14)、潘塔莱奥(31)、丹尼尔·尤金(47)、维尔赫纳(52)、切尔尼科夫(53)、万德森(10)、伊奥诺夫(11)、

  前锋:马库斯·贝里(33)、

  塞维利亚出场阵容(4-3-3)

  守门:瓦茨利克(1)、博努(13)、

  后卫:孔德(12)、埃斯库德罗(18)、M.阿库纳(19)、卡洛斯(20)、M.阿库纳(19)、纳瓦斯(16)、

  中场:奥坎波斯(5)、内曼贾·古德利(6)、伊凡·拉基蒂奇(10)、穆尼尔(11)、费尔南多(25)、伊德里西(23)、苏索(7)、

  前锋:卢克·德容(9)、卡洛斯·费尔南德斯(24)、

  足球赛事推荐(满分为5颗星)

  克拉斯诺达尔:★★

  塞维利亚:★★★
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