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欧冠杯分组赛-H組巴黎圣日尔曼vsRB莱比锡

2020-11-24 16:03:22即时比分编辑:马力奥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11-25 04:00:00

  对战双方:巴黎圣日尔曼vsRB莱比锡

  对战赛事:欧冠杯分组赛-H組

  巴黎圣日尔曼

  1.巴黎圣日尔曼上轮赛事客场2-3不敌摩纳哥,近5轮各项赛事3胜2负表现不够稳定。

  2.目前迪马利亚,莫伊斯基恩两人在欧冠上合计贡献了3个球,脚风不错。

  3.中后卫金彭贝,中前卫盖耶由于首回合红牌停赛,目前依旧缺阵中。

  4.巴黎圣日尔曼近3场小组赛1胜2负,积3分排名小组第3位,本赛季欧冠赛事表现不如意。

  RB莱比锡

  1.客队RB莱比锡3轮欧冠赛事战罢录得1负,目前积6分排在小组第2位。

  2.近来RB莱比锡4个客场赛事仅录得1个胜场,球队异地作战能力较为糟糕。

  3.RB莱比锡打法慢热,球队近6场赛事仅有1场上半场有球入账。

  4.RB莱比锡近3个客场赛事有2场被对手零封,客场火力不足。

  巴黎圣日尔曼出场阵容(4-3-3)

  守门:纳瓦斯(1)、

  后卫:马基尼奥斯(5)、库尔扎瓦(20)、阿卜杜·迪亚洛(22)、弗洛伦齐(24)、贝尔纳特(14)、金彭贝(3)、科雷尔(4)、

  中场:姆巴佩(7)、帕雷德斯(8)、内马尔(10)、迪马利亚(11)、拉菲尼亚(12)、达尼洛·佩雷拉(15)、德拉克斯勒(23)、盖耶(27)、埃雷拉(21)、维拉蒂(6)、

  前锋:伊卡尔迪(9)、

  RB莱比锡出场阵容(3-5-2)

  守门:古拉奇(1)、

  后卫:安赫利尼奥(3)、奥尔班(6)、乌帕梅卡诺、科纳特(6)、希达拉(4)、穆杰莱(22)、克劳斯特曼、哈尔斯滕博格(3)、

  中场:弗斯贝里(10)、恩昆库、丹尼尔·奥尔默(19)、哈特曼(35)、康拉德·莱默、

  前锋:马塞尔·萨比策、黄喜灿、

  足球赛事推荐(满分为5颗星)

  巴黎圣日尔曼:★★★

  RB莱比锡:★★★

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