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法乙第11轮瓦朗谢纳vs罗德兹赛事分析

2020-11-21 17:28:16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法乙第11轮瓦朗谢纳vs罗德兹

  比赛时间:2020-11-22 02:00:00

  北京时间11月22日02:00法乙第11轮瓦朗谢纳vs罗德兹,罗德兹近期状态低迷,瓦朗谢纳或许会趁虚而入。

  【瓦朗谢纳】

  瓦朗谢纳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5-4击败图卢兹,球队终止了此前3场联赛不胜的走势,士气高涨。

  瓦朗谢纳在上赛季联赛中以第7名收官,表现不俗,球队新赛季依旧表现中规中矩,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2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1,累计打进12球丢12球,防守存在隐患。

  球队主场作战能力近期有所下滑,在赛季开局斩获主场3连胜之后,近2场主场只取得1平1负。

  【罗德兹】

  罗德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1不敌阿雅克肖,球队近5场联赛接连不胜,状态糟糕。

  罗德兹自2018/19赛季升上法乙之后,一直在联赛的中下游徘徊,上赛季也仅仅以第16名收官,但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3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8,出于保级附加赛区,好在和身前队伍只有净胜球上的差距,球队仍有希望保级成功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球队赛季至今累计打进8球丢17球,进攻端疲软,防守漏洞也不小,攻守体系严重失衡。

  更糟糕的是球队不擅长客场作战,赛季至今4轮联赛客场只取得2平2负未尝一胜,且场均打进不够一球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2次交锋,在上赛季联赛两回合,瓦朗谢纳取得1胜1平不败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瓦朗谢纳近期状态有所回暖,虽然主场战斗力有所下降,但总体来看球队主场表现还是不错的,反观罗德兹近期接连不胜,又不善于异地作战,本场赛事恐怕都是凶多吉少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