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乙第8轮基尔高士丁vs海登海默赛事分析

2020-11-21 17:26:39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德乙第8轮基尔高士丁vs海登海默

  比赛时间:2020-11-21 20:00:00

  北京时间11月21日20:00德乙第8轮基尔高士丁vs海登海默,海登海默客场表现不理想,但外界对基尔高士丁也不太看好。

  【基尔高士丁】

  基尔高士丁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1战平汉堡,球队近3场联赛未尝一胜,状态较之前下滑不少。

  基尔高士丁本赛季高开低走,开局接连不败,但近3场赛事接连不胜,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3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4,累计打进8球丢6球,攻守两端表现中规中矩,但防守比上赛季提升了不少。

  好在球队擅长主场作战,近8个主场赛事取得5胜2平1负,本场赛事坐镇主场有一定的优势。

  【海登海默】

  海登海默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0-1不敌斯图加特,球队联赛开局至今状态并不稳定。

  海登海默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2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1,累计打进10球丢9球,球队进攻端表现不错,但防守也存在漏洞。而且球队典型的主强客弱,过去20场主场赛事能保持不败,但近13个客场只有3平10负,而且累计只打进4球丢21球,新赛季3个联赛客场更是全部败阵,惨不忍睹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海登海默取得5胜2平3负的战绩,实力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海登海默状态不稳定,客场表现也惨不忍睹。相比之下基尔高士丁虽然近期状态下滑,但好在主场有战斗力,理应应该得到支持,但外界只是对基尔高士丁作出小幅高水的让步,对其并不利好。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海登海默至少能不败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