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乙第8轮柏德博恩vs圣保利赛事分析

2020-11-21 17:25:52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德乙第8轮柏德博恩vs圣保利

  比赛时间:2020-11-21 20:00:00

  北京时间11月21日20:00德乙第8轮柏德博恩vs圣保利,外界对柏德博恩支持力度不小。

  【柏德博恩】

  柏德博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4-0击败达姆斯塔特,球队近4场联赛取得3胜1平不败,状态出色。

  柏德博恩在赛季开局遭遇两连败之后迅速调整状态,近期取得3胜2平,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5,距离直接升级区只有2分的差距,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从赛季至今累计打进12球丢7球的数据来看,攻防表现都上佳,极具抢分说服力。

  而且球队主场战斗力不俗,3个主场打进7球且近2场全胜,本场赛事有望延续胜轨。

  【圣保利】

  圣保利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4-2击败云达不莱梅,球队终止了此前各项赛事6场不胜的走势,士气高涨。

  圣保利开局到现在表现都十分糟糕,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4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17,累计打进12球丢14球,进攻端表现不错,只是防守端漏洞不小,场均失球达到2球。

  球队还不擅长客场作战,近13场客场赛事均未能取得胜利,客场防守还十分糟糕,近4次客场每场至少丢2球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柏德博恩取得4胜3平3负的战绩,实力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两队的实力还是有一段差距的,主队柏德博恩实力较强,坐镇主场占据心理优势,加上在交锋历史上占上风,外界也对其充满支持,本场赛事几乎是优势占尽,柏德博恩值得看好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