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西甲第10轮莱万特vs艾尔切

2020-11-21 16:43:27即时比分编辑:马力奥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11-21 21:00:00

  对战双方:莱万特vs艾尔切

  对战赛事:西甲第10轮

  莱万特

  1.主队莱万特上轮赛事主场1-1战平阿拉维斯,球队开赛至今仅击败过奥萨苏纳取得一个胜场,近5轮赛事3平2负。

  2.近3轮赛事莱万特均保持有球入账,摩拉里斯目前已为球队贡献了4个球,马尔蒂本赛季表现平平,马约拉尔离队。

  3.莱万特本赛季先取得优势的两场赛事最终均不能胜利跑出,球队主要还是后劲不足。

  4.莱万特近8次主场与艾尔切交手均保持不败,球队主场有一定的优势。

  艾尔切

  1.艾尔切上轮赛事1-1战平塞尔塔,近5轮赛事2胜1平2负,球队作为升班马来说本赛季发挥还是不错的。

  2.艾尔切近3轮客场赛事均保持有球入账,对上一轮客场赛事1-3不敌皇家贝蒂斯。

  3.艾尔切之前曾击败劲敌巴伦西亚以及阿拉维斯,球队展现出一定的潜力与韧性。

  4.不过艾尔切后劲不足是一个隐患,球队开赛至今下半场总共仅有2个球入账。

  莱万特出场阵容(4-3-3)

  守门:埃托尔(13)、

  后卫:萨恩(2)、维佐(14)、波斯蒂戈(15)、克莱克(19)、豪尔赫·米拉蒙(20)、

  中场:米凯尔·马尔萨(12)、罗奇纳(16)、穆雷罗(22)、坎帕尼亚(24)、切克·杜库雷、巴尔希(10)、

  前锋:莫拉莱斯(11)、丹尼尔·戈麦斯(21)、罗赫尔·马尔蒂(9)、

  艾尔切出场阵容(3-4-1-2)

  守门:巴迪亚(13)、

  后卫:胡安·米尼奥(3)、贡萨洛·韦尔杜(5)、巴拉甘(19)、约瑟·桑切斯(24)、胡安·米尼奥(3)、

  中场:伊凡·马尔科内(4)、姆富卢(6)、佩纳(10)、泰特·莫伦特(11)、波马雷斯(17)、费德尔(16)、里戈尼(22)、

  前锋:卢卡斯·博耶(9)、

  足球赛事推荐(满分为5颗星)

  莱万特:★★★

  艾尔切:★★
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