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巴甲第22轮巴甘蒂诺vs巴伊亚赛事分析

2020-11-20 17:46:20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巴甲第22轮巴甘蒂诺vs巴伊亚

  比赛时间:2020-11-21 07:00:00

  北京时间11月21日07:00巴甲第22轮巴甘蒂诺vs巴伊亚,巴甘蒂诺有主场优势。

  【巴甘蒂诺】

  巴甘蒂诺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1击败博塔弗戈,球队终止了此前4场赛事不胜的颓势,士气高涨。

  巴甘蒂诺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8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6,高出降级区3分,球队保级形势还不算十分乐观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球队赛季至今累计打进25球丢28球,进攻端表现还不错,只是防守端存在不小的漏洞。

  好在球队擅长依靠主场抢分,10场联赛主场取得4胜3平3负的战绩,攻守两端发挥都不俗。

  【巴伊亚】

  巴伊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1击败科里蒂巴,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大获全胜,状态火热。

  巴伊亚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4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9,累计打进28球丢30球,同样是攻强守弱的队伍,而且也是依赖主场抢分的球队,近期主场豪取四连胜,但客场方面就逊色不少,本赛季10场客场联赛只拿到2胜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巴甘蒂诺取得5胜2平3负的战绩,实力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虽然巴甘蒂诺在排名和状态上都不如对手,但是双方都是主强客弱的队伍,也是攻强守弱的队伍,巴甘蒂诺本场赛事有主场优势而且主场战斗力不俗,加上外界的看好,本场赛事巴甘蒂诺有望带走三分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