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荷乙第13轮邓伯什vs阿积士青年队赛事分析

2020-11-20 17:44:48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荷乙第13轮邓伯什vs阿积士青年队

  比赛时间:2020-11-21 04:00:00

  北京时间11月21日04:00荷乙第13轮邓伯什vs阿积士青年队,邓伯什近期表现实在糟糕。

  【邓伯什】

  邓伯什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3不敌前进之鹰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9场不胜,状态十分糟糕。

  邓伯什本赛季的表现相比上赛季可谓是下滑不少,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2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8,累计打进11球丢24球,进攻端不算理想,防守端却是漏洞百出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也不理想,自从主场取得2连胜以来,近4个主场就未尝一胜。

  【阿积士青年队】

  阿积士青年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-2击败坎布尔,球队近5场联赛取得4胜1负,状态不俗。

  阿积士青年队在上赛季是一支上游队伍,最终以排名联赛第4收官,但球队新赛季之后表现飘忽不定,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5负的战绩排名第9,累计打进23球丢23球。进攻端表现十分火热,场均能斩获2球以上,但防守漏洞也不小。主要是因为队内几名主力球员被提到一线,球队后防阵容实力有所削弱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阿积士青年队取得6胜3平1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邓伯什不仅在交锋历史上处于劣势,近期表现还是相当糟糕,主场也毫无优势可言。本场赛事不妨看好近期状态不错的阿积士青年队能够带走三分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