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荷乙第13轮乌德勒支青年队vs赫尔蒙德赛事分析

2020-11-20 17:43:09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荷乙第13轮乌德勒支青年队vs赫尔蒙德

  比赛时间:2020-11-21 04:00:00

  北京时间11月21日04:00荷乙第13轮乌德勒支青年队vs赫尔蒙德,乌得勒支青年队深受外界青睐。

  【乌得勒支青年队】

  乌得勒支青年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0击败罗达JC,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取胜,状态出色。

  乌得勒支青年队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6负的战绩排名第14,累计打进16球丢20球,进攻端表现不错,无奈防守漏洞突出。不过球队近期状态回升不小,过去6场赛事就有4场总进球数不小于3球,其中球员希尔特曼表现出色,目前已经为球队打进了7球,个人竞技状态火热。

  球队防守端也表现不错,连续两场联赛都能保持大门不失,面对实力比较强的阿贾克斯青年队也能在半场保持零失球,本场赛事球队有足够的抢分资本。

  【赫尔蒙德】

  赫尔蒙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1击败SBV精英,球队终止了此前各项赛事5场不胜的颓势,而且近3场赛事保持不败,状态和士气高涨。

  赫尔蒙德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3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5,累计打进11球丢20球。球队的进攻点比较分散,但近3场赛事都能取得进球,进攻端有提升,只是防守问题不小,近10场赛事都有失球,累计打进21个。而且球队并不擅长客场作战,本赛季7场联赛客场就只赢了2场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只有7次交锋,赫尔蒙德取得2胜4平1负的战绩,实力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尽管赫尔蒙德在交锋历史上占据不错的优势,近况也出色,但是乌得勒支青年队近期状态回暖明显,外界对其相当看好,本场赛事可支持主队扭转局势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