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日职联第28轮大阪樱花vs广岛三箭

2020-11-20 17:00:25即时比分编辑:马力奥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11-21 15:00:00

  对战双方:大阪樱花vs广岛三箭

  对战赛事:日职联第28轮

  大阪樱花

  1.主队大阪樱花本赛季表现不俗,球队27轮战罢期间录得15个胜场,目前排名联赛第5,距离前三区域仅有3分之差。

  2.其中奥埜博亮、清武弘嗣、门德斯3人共为球队打进19个球,是球队的夺分好手。

  3.大阪樱花主场表现不俗,球队近3个主场赛事2胜1平,对上一个主场赛事1-1战平大阪钢巴。

  4.不过球队近来状况下滑明显,球队近3轮赛事1平2负表现低迷,并且近4轮赛事均被对手轰破大门。

  广岛三箭

  1.客队广岛三箭本赛季28轮战罢一共录得12胜7平9负,目前积43分排名联赛第8位。

  2.上轮赛事广岛三箭主场1-1战平横滨FC,球队近5轮赛事2胜3平保持不败,士气不俗。

  3.其中佩雷拉,维埃拉是球队的进攻主力,两人合计为球队贡献了20个进球。

  4.广岛三箭近两次客场与大阪樱花对阵均未尝胜绩,交手处于下风,加上近来广岛三箭近2个客场赛事均被对手零封,异地作战近来表现不佳。

  足球赛事推荐(满分为5颗星)

  大阪樱花:★★★★

  广岛三箭:★★★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