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意甲第8轮克罗托内vs拉齐奥

2020-11-19 16:32:15即时比分编辑:马力奥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11-21 22:00:00

  对战双方:克罗托内vs拉齐奥

  对战赛事:意甲第8轮

  克罗托内

  1.克罗托内本赛季表现糟糕,球队开赛至今仍未取得首胜,上轮赛事客场0-0与都灵战平,错失良机。

  2.除去上轮与对手零比零战平,球队之前曾连续6轮赛事上半场失守阵地,球队后防薄弱。

  3.克罗托内之前曾主持1-1逼平劲敌尤文图斯,展现出一定的韧性。

  4.克罗托内近两个主场与拉齐奥交锋1平1胜,球队往绩有一定的优势。

  拉齐奥

  1.客队拉齐奥上轮赛事主场1-1战平尤文图斯,近4轮赛事1胜3平保持不败,状态不俗。

  2.拉齐奥锋线火力稳定,球队连续6场赛事保持有球入账,其中有一半赛事打入对手2个以上。

  3.拉齐奥擅长后期发力,目前11个进球中有9个是在下半场所产生,其中凯塞多已经连续3轮赛事有球入账,个人表现出色。

  4.不过拉齐奥目前是联赛中黄牌最多的队伍,开赛至今已经吃了22张黄牌。

  足球赛事推荐(满分为5颗星)

  克罗托内:★

  拉齐奥:★★★
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