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日职联第31轮神户胜利船vs浦和红钻

2020-11-18 15:08:33即时比分编辑:马力奥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11-18 17:00:00

  对战双方:神户胜利船vs浦和红钻

  对战赛事:日职联第31轮

  神户胜利船

  1.主队神户胜利船本赛季多赛2场,目前32轮战罢共录得9胜9平14负,排名联赛第11位,整体表现不过不失。

  2.其中个人表现出色要属古桥亨梧,道格拉斯,两人合计共为球队打入20个球。

  3.神户胜利船近两次与浦和红钻交锋均能取胜,本轮再次对上有一定的心理优势。

  4.神户胜利船上轮赛事主场0-2不敌湘南海洋,近来惨遭4连败,球队后防表现不佳,形同虚设。

  浦和红钻

  1.客队浦和红钻开赛至今共录得12胜6平10负,球队目前排名联赛第9位。

  2.浦和红钻客场有一定的夺分能力,近7个客场赛事仅有1场败仗,不败率不俗。

  3.浦和红钻主力夺分手是莱昂纳德以及兴梠慎三,两人合计共为球队贡献了20个球。

  4.上轮赛事浦和红钻客场2-6完败给横滨水手,士气受挫,目前球队连续3轮不胜。

  足球赛事推荐(满分为5颗星)

  神户胜利船:★★★

  浦和红钻:★★

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