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欧国联D联赛-A组马耳他vs法罗群岛赛事分析

2020-11-17 17:26:19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欧国联D联赛马耳他vs法罗群岛

  比赛时间:2020-11-18 03:45:00

  北京时间11月18日03:45欧国联D联赛马耳他vs法罗群岛,法罗群岛优势不俗。

  【马耳他】

  马耳他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国联中主场3-1击败安道尔,球队近2场欧国联赛事接连取胜,状态出色。

  马耳他近期各项赛事取得三连胜,状态和士气正佳,而且球队在近5场比赛之中保持零失球,防守端稳定性极强,本场赛事坐镇主场有很大的赢球资本。

  【法罗群岛】

  法罗群岛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国联中客场1-1战平拉脱维亚,球队近5场欧国联赛事未尝一败,状态出色。

  法罗群岛在欧国联前5轮打出了3胜2平不败的战绩,士气和状态都不错,但是球队防守端存在漏洞,近期除了两次面对安道尔能不失球外,其余大部分赛事都被对手攻破大门,本场赛事又是异地作战,很难保证能够取得零封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只有6次交锋,法罗群岛取得3胜1平2负的战绩,实力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马耳他在交锋历史上并不占据优势,而且近2次交锋也是输球首场,加上法罗群岛目前在欧国联赛中表现不俗,优势更大,本场赛事异地作战更有望不败。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