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欧国联D联赛安道尔vs拉脱维亚赛事分析

2020-11-17 17:25:35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欧国联D联赛-A组安道尔vs拉脱维亚

  比赛时间:2020-11-18 03:45:00

  北京时间11月18日03:45欧国联D联赛-A组安道尔vs拉脱维亚,安道尔即便坐镇主场也毫无优势。

  【安道尔】

  安道尔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国联中客场1-3不敌马耳他,球队不仅本届欧国联赛事全军覆没,而且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0场不胜,状态糟糕。

  安道尔在本届欧国联赛事中表现相当糟糕,5轮赛事战罢未尝胜绩且遭遇3场败仗,目前仅积2分排名小组垫底,是小组中进球数最少的和失球数最多的队伍,出线基本无望,本场赛事战意存疑。

  【拉脱维亚】

  拉脱维亚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国联中主场1-1战平法罗群岛,球队近2场赛事取得1胜1平不败,状态一般。

  拉脱维亚目前在欧国联赛事中表现也不理想,5轮赛事未尝一胜,但是小组中平局最多的队伍,目前只积4分排名小组倒数第2,和安道尔同样是陪跑。

  而且球队不擅长客场作战,最近一场客场虽然是3-0击败圣马力诺,但对手是名副其实的遇难队伍且是友谊赛性质,含金量不足,此前曾连续30+场客场未尝一胜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6次交锋,拉脱维亚取得3胜3平不败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虽然拉脱维亚实力不理想,也不擅长异地作战,但在面对安道尔时却有优势,加上攻防两端的相比,安道尔表现更糟糕,本场赛事还是看好拉脱维亚能客场不败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