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欧国联C联赛黑山vs塞浦路斯赛事分析

2020-11-17 17:24:36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欧国联C联赛-A组黑山vs塞浦路斯

  比赛时间:2020-11-18 03:45:00

  北京时间11月18日03:45欧国联C联赛-A组黑山vs塞浦路斯,外界对黑山明显支持。

  【黑山】

  黑山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国联中客场0-0战平阿塞拜疆,球队近2场赛事取得1平1负,状态低迷。

  黑山在本届欧国联的表现相当出色,5轮下来取得3胜1平1负,积10分排名小组第一,但领先身后的卢森堡只有1分,优势并不突出,为了确保晋级,本场赛事必须全取三分,球队战意可信。

  不过球队近2场各项赛事主场只取得1平1负,主场作战能力并不算卓越。

  【塞浦路斯】

  塞浦路斯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国联中主场2-1击败卢森堡,球队终止了此前各项赛事不胜的颓势,士气高涨。

  塞浦路斯在本届欧国联表现比较糟糕,5轮战罢只取得1胜1平3负,目前积4分排名小组垫底,和身前的阿塞拜疆只相差1分,但球队依然有避免降级的机会,虽然希望渺茫,但球队还是会争取,战意也可信。

  不利的是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取得1平3负,异地作战能力相当糟糕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4次交锋,黑山取得1胜3平不败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黑山在交锋历史上占优,而且塞浦路斯客场战绩低迷,过去2个客场均被零封,加上外界对黑山支持,本场赛事可看好黑山能升级成功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