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南美预第一圈乌拉圭vs巴西

2020-11-17 14:47:02即时比分编辑:马力奥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11-18 07:00:00

  对战双方:乌拉圭vs巴西

  对战赛事:南美预第一圈

  乌拉圭

  1.乌拉圭上轮赛事在世预赛客场3-0大胜哥伦比亚,近3轮世预赛苏亚雷斯均保持有球入账,目前个人总计贡献了4个球,表现亮眼。

  2.乌拉圭目前锋线火力稳定而且高效,球队近9场赛事保持有球输出,合计共入账16个球。

  3.不过乌拉圭后防有所不足,球队近5轮赛事一共丢失9个球,场均丢球要快接近2个。

  4.来自巴萨的后卫阿劳霍目前因伤痛原因缺阵,对于球队后防阵容有一定的影响。

  巴西

  1.巴西上轮赛事主场1-0拿下委内瑞拉,目前正值4连胜,一共入账13个球,势头火热。

  2.巴西整体打法较为慢热,球队近9轮赛事上半场均能和平度过,产出一般发生在下半场。

  3.目前内马尔,卡塞米罗,库蒂尼奥3名大将依旧伤缺,对球队阵容实力有所影响。

  4.巴西近9次与乌拉圭交锋5胜4平保持不败,球队克星属性明显,本轮交手有绝对的心理优势。

  足球赛事推荐(满分为5颗星)

  乌拉圭:★★★

  巴西:★★★★★



今日推荐